[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梦想.

想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段子。

大概是没看成疯狂动物城的怨念.....

叶狐狸x许兔子。





“我觉得喜欢你,咱们处一起吧。”小兔子这样对叼着他的狐狸说。

狐狸眯了眯眼睛,把兔子放到他的狐狸洞里舔舔毛弄得兔子不好意思的缩了缩,小声问他同不同意。

狐狸故意吊着他胃口不说话,气的兔子抱着胡萝卜坐在狐狸洞门口鼓着腮帮子。


他们的日常就是胡言乱语的对话。



小兔子每天都会问狐狸:“狐狸狐狸,你喜欢上我了吗?”

狐狸笑着不说话,只是递给他一根胡萝卜。

小兔子不理解,只好抱着胡萝卜攒起来,悄悄的数着这是第五根了。


狐狸问小兔子,你有梦想吗?

小兔子的脸蛋像眼睛一样红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耳朵说:“我想攒好多胡萝卜,然后把你带回家。”

狐狸捏了捏小兔子的耳朵,又递给他一根胡萝卜。

小兔子还是不明白,红着眼睛接着胡萝卜晃着小尾巴放在狐狸洞最里面的地方。


小兔子在狐狸洞住了很久,久到狐狸洞最里面的胡萝卜都漫了出来。


狐狸舔了舔趴在他旁边的小兔子问他的梦想是什么。

小兔子动了动耳朵说我的胡萝卜攒够了,现在只剩你了。


狐狸没说话,把小兔子咬在嘴里跑到他的兔子窝里去了。



小兔子躺在兔子窝上看着天上的星星转过头和狐狸说,你知道吗,我好喜欢你,想星星一样多的喜欢。


狐狸摸摸他的头。


兔子每次和狐狸说告白的话,狐狸都不说话。


小兔子失落的跑到松鼠的家里。


小松鼠说,傻呀你,他也欢喜你的。



后来有一天,叶狐狸把许兔子抱会自己的狐狸洞,指着月亮说:“我早就喜欢你了,就像是星星围绕的月亮一样,光芒照亮了你的所有喜欢。”



END.


....什么乱七八糟的。



我想看疯狂动物城!!!!!!!!


评论(5)
热度(24)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