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ID486191168

ID486191168

 

[叶蓝]小蓝,你看被怀旧任务刺激的那些狗狗们。

泪点低的不行,干什么都哭…。

又补了补全职里面叶蓝两人的相处,哭的不要不要的…,也不知道为啥哭,大概是被甜哭的。

私设…一大堆。借用剑三的…



↣↣↣↣

我最想陪你的那段日子。

最近荣耀有一个怀旧活动,可以找最开始你接任务的npc去再接一个成就任务,完成之后有很多的金币,经验和随机装备。
许博远和叶修两个人在H市租了一个离兴欣不远的房子,叶修以技术顾问还留在兴欣,所以两个人平时除了早上起床,晚上睡(zuo)觉(ai)是遇不到的,这个活动成了契机,叶修被放了一天的假可以在家做任务。
一大早许博远就起床了,洗脸刷牙弄完以后用冰凉凉的爪子把叶修拍醒顺带穿衣服喂食,整理好之后才一起坐着进荣耀。
君莫笑的号是从兴欣申请拿回来的,蓝桥春雪的号一直在许博远手里,两人登陆游戏,开始神行回新手村。
君莫笑回的第十区已经人满为患,现在热门活动人人都做,排队等到npc的时候蓝桥春雪已经把任务接好了。
“老叶,你说出的东西会不会是职业选手的装备外观啊?”
“天真。”
“哦,那随便了,不出黄少的,我就随便玩玩。”
“那你说我会出啥?”
“白装。”
两个人嘴上说这话,手的动作没停,成就任务向来麻烦。
这次的任务每个区还不一样,蓝桥春雪接任务之后需要跑五个地方去把最开始的npc找到,一路飞着带骑马,五分钟才到第一个npc身边的时候,许博远骂了声靠,叶修瞅了一眼他的屏幕伸出手摸了摸炸毛小剑客的脑袋。
[埃薇儿]埃薇儿:时隔多年,你我终于又见面了。
[蓝桥春雪]:#对埃薇儿使用拥抱表情。

“老叶,我被拥抱了。任务好变态,还好是个美女。”
“哦,杀了他。”
“npc啊大哥…”
“那你矜持点。”
“滚!”

[千离]:再杀一次你第一个遇到的boss吧!
叶修点击接受任务之后就去了刷新点,果然一堆人在等着,接这个任务的都是满级的账号,装备也是一个比一个好,还没五秒,就把boss打死了。
叶修心里想还好这次可以屏蔽自己的ID,不然自己可能都不能走出这里。
为了配合这次的活动职业选手也能玩,提前维护了系统,大受好评,不然谁回来做任务,直接都跑去找神级号了。
打完之后再跑回去,第二个也是要去找npc,世界频道的人都叫苦不迭,这次也是有一个排行榜的,还有一个双人榜,第一个完成任务的和第一对辅助完成任务的。

“……”
“你说这次是玩我们呢?”
“大概是他们觉得你太猖狂了。”
“说的好像你们不猖狂一样,你想想当初在第十区,那么多公会追杀我自己,我多可怜啊。”
“………你开玩笑吧?!!!!明明是你把我们整的特别惨好不好!”
蓝桥春雪已经找到第二个npc了,要求在一个地方修身养性,就是说他还要飞到任务点去打坐。
君莫笑的第二个npc身边人多的不行,是要回答一些日常问题,错了就要重来。
他们家当初想买的是两室一厅,后来算上许博远要在家里线上工作才又选了一套三室一厅,一间卧室,一间书房,还有一间存着两个人大大小小的荣耀周边和叶修的奖杯。家里有个透明的玻璃柜,上面全是叶修的荣耀和许博远买的手办。
许博远在家工作一般是自己在书房改成的电脑室里,叶修回家的话,两个人并排坐一起打荣耀也是日常。
游戏里面热火朝天,游戏外面静谧安恬,阳光争先恐后的投射进屋子,报到着春天的到来,许博远买的花在阳台静静绽放着,装点美丽,气氛平和甜蜜。
第三个npc是让人最恼火的,接了任务却没有任务提示,研究了很久也不知道去哪儿,又打开任务栏看了几遍实在没辙才扯着身边的荣耀教科书给自己帮忙。
“真够变态的,你们要去神之领域刷个副本把老三打死才掉落里面的东西。”
“啊?你咋看出来的。”
“我刚刚查攻略了啊,出攻略多快啊,但是最后一个npc还没出,可能也是被卡着了。”
“…………”

又忙活了半天,君莫笑的第三个任务也完成了。
第四个是要刷一个五人小副本,无限制的,在门口喊了兴欣那几个同样做任务的,进度都是一样的,也就一起进去了。
蓝桥春雪也喊了亲友队回去刷,五大高手又一次重聚在小副本里,虽说副本很快被打穿,但许博远很是开心,他讨厌公会之间勾心斗角,讨厌玩家之间尔虞我诈,这样简单的刷个副本都能让他开心好一会。
职业选手的能力还是比他们强。许博远看了眼叶修的屏幕在心里默默说。
叶修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扭过头对着许博远喷了口烟,惹得他红了耳尖暗骂自己矫情又扭过头接着做任务去了。
总共有五个任务,第四个和第五个是要一起完成的,两个人互相共享了任务组着队,跑去神之领域找那个接了任务就随即刷新的boss了。
叶修身上大概是有boss雷达的,最后他们在一个山缝里找到这个boss了,地图上看着还是那个地点,可是隔着一个山,好些人在山外面等着,等到他们有人开始翻山的时候,这边已经出了大大的荣耀二字。
[系统]:恭喜玩家君莫笑成为第十区怀旧任务第一人!
[系统]:恭喜玩家君莫笑成为第六区怀旧任务第一人!
[系统]:君莫笑、蓝桥春雪双人成就达成!

系统一出,无数人在世界频道大喊闪瞎了眼,许博远连忙让蓝桥春雪也隐藏了名字跑回第六区交任务了。
[埃薇儿]:你是不是已经哭出来了呢?这样的任务有没有勾起你最初的荣耀心,完成任务别忘了我哟♡

“……老叶我又被调戏了。”
“…………”

君莫笑也是找到了千离,把任务交了。
满级号他们俩也不在乎经验和金币,赶紧开出来装备穿在身上。
蓝桥春雪是一把光剑,剑柄的地方系上了一个很漂亮的剑穗儿,他连忙跑去看叶修的,叶修的也是个穗子,装饰上之后,系统又发来提示音。
[系统]:玩家君莫笑、蓝桥春雪完成双人隐藏成就—真爱之心!
这下子,整个神之领域都疯了,荣耀818上面,他们俩终于名副其实了。
比如818我们身边日常秀恩爱还不自知的恩爱狗!
再比如大神和高玩之间不得不说的那点事儿。

这次任务确实让人放松慢下来去欣赏因为公会没时间去欣赏的地图美景,叶修没事的时候找了一大堆的地方,两个人去了一半,剩下的在不同区有点麻烦,许博远要重新申请用一段时间的蓝河两个人才能回第十区一起看风景。
许博远曾经去过兴欣叶修住的小屋子,蹩脚的告白也是在那里说出来的。
叶修提出来要带他参观兴欣的时候,许博远惊恐的说叶神你不是要让我看完之后毁尸灭迹吧?!
两个人站在那间杂货间的时候,许博远心里满满都是心疼,他们之后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想的。
“要是最开始你离开嘉世,我也陪在你身边那就好了。”
叶修却说,就是因为你没陪我,所以我才努力加油的遇见你啊。
现在的许博远听到这话,还能面无表情的反调侃回去,毕竟免疫了叶修的垃圾话也是本事。
可当时他们俩处在暧昧不清的阶段,一下子就红了脸,想要落荒而逃却被叶修抓住手。
“你看,这是我没遇到你的时候。”说完把许博远的手拉在他心口上,那里砰砰的跳动着,“这是我遇到你之后的真实反应,其实我硬了。”
许博远脸蛋儿刷一下通红,吐出来的气息似乎都是温热的。
他挣开叶修的手,站在昏暗的杂货物里,眼圈还带着红深吸一口气像是做了多大的决定一样。
“叶修,我很喜欢你,你呢?我们在一起过日子好不好。”
说完猛的蹲下去,手捂着眼睛,不想让里面的液体倾泻而出。
叶修也随着他蹲下去,轻轻的抱着有些颤抖的肩膀,说了声好啊。
看似漫不经心,却让许博远彻底氲湿了眼眶。
他捂着脸带着一丝哭腔跟叶修说,我喜欢你好久了,可是你离我好远,每次我看你比赛的时候,像是另一个世界,我完全够不到你。
叶修笑了笑冲他脑门上弹了一下,又揉了揉,两个人抱在一起,许博远还不肯把头抬起来。

后来他们俩在睡觉前说起这个问题的时候,叶修表示我们现在是负距离了,不怕啊乖。
身下的人浅浅的喘息声还带着一些羞怯,撑起身子就把他嘴巴堵着以免说出更多让他脸红心跳的话来。

清晨许博远依旧用冰凉凉的爪子让叶修清醒起床穿衣服,挨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叶修眯着眼睛看窗外进来的阳光。

他想。
这样子,大概就是爱吧。



喜欢上叶蓝太好了。
你们永远要傻白甜呀。

ID486191168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ID486191168”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