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我的老师天天在搞基。

爱上了傻白甜...。

和心里吐槽...。

脑洞少年什么的......。





我是荣耀中学一名普通的学生,每天累死累活的应付着各种考试作业还有...我们老师。

我叫莫凡。

最近荣耀中学转来了一个性格温和,长相清秀,什么都好的数学老师,万幸,我们的数学老师回家生孩子去了,才能让校长把这个这么棒的老师调来我们两个班。


“啊....好烦。为什么叶老师还不来,今天是不是不上课了?”包荣兴道。

包荣兴是班里最活跃的一个人,他常常让叶老师都头疼。

“再等等吧,今天他应该会带着新老师交接吧。”罗辑敲了敲桌子。

他是我们班的班长,认真负责,我们班成绩的顶梁柱。


叶修夹着课本进来,看见一群学生都在张望着门外,只好咳了一声把他们的注意力拉回来。

“先上课。等你们数学课,许老师就来了。”


我们语文老师叫叶修,同时他还是我们的班主任,虽然我们经常属于放养状态,不过自从上次魏老师带着乔一帆出去玩之后,他对我们管的就严了。虽然那次是乔一帆被硬生生拉去的。

叶老师上课不像其他老师一样枯燥,他会给我们讲许多在他人生经历中遇到的事情,有时候讲的多了他还能圆到课本上来,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从来都是年级前几名,连包荣兴都是一百名以内。


下课的时候叶修站在讲台上,磕了磕书角班里安静下来听他说话。

“等会你们数学老师来了,不许起哄,认真听讲,会有校领导来听课,包荣兴到时候校长就坐在你旁边,你老实点。”

“老师你怎么对这个数学老师这么上心呀。”

眼睛笑的弯成了月牙型嘴角翘起来一个好看的弧度一头长发被束成一个马尾辫,美的不行的叫苏沐橙。她是住在叶老师家的妹妹。

好吧没错我暗恋她。我是转学来的第一次就是她带着我跟同学们熟悉起来,虽然现在我也不怎么说话。

“你们许老师不适应咱们这个学校的制度,所以我交代一下,再说了他是你们的数学老师我有义务管一下吧。”


其实这个许老师还没来之前就有传闻了,我们班里有一个群,每天这些个女生都在里面八卦,有人看到许老师和叶老师好像早就认识,而且还看到过叶老师手机里有许老师睡着的照片。

不过这些都是传言,谁也没办法证实,只有几个女生还坚信着。


一头清爽的黑短发,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松散的休闲衣配着牛仔裤帆布鞋,完全是大学生的样子,眼角总是带着笑意,温柔的不得了,讲课的方法也颇有风趣,我们班里女生之后看见他就直叫唤。

这趟数学课上的非常顺利,同学们都很配合,校长有些打盹都被包荣兴一巴掌拍醒继续听课,我觉得包荣兴的数学成绩应该没有问题了,罗辑应该会轻松些。


一个星期的考察期总算过去了,许博远也正式来学校任职。

出门之前他还给叶修发了短信,害怕学生不喜欢自己。

“你放心吧,一群颜控,有你受的了。”

被拉着坐在教室里拍照要求要笑的一脸温柔时不时还要摆几个动作的时候,许博远才知道叶修说的什么意思。


“我今天没课,用不用等你?”叶修靠在许博远的办公桌上,随手翻看着他的备课教案,清秀的字迹写的密密麻麻,一些难懂的地方还写了批注。

“不用了,你回去吧。我今天估计要晚点吧...刚刚年级主任让我下课了留一下。”

“好吧.我估计是要给你转正式的事,这几天表现不错。”说着伸手去掐许博远的脸蛋,嫩嫩滑滑的皮肤摸上去手感极好。

许博远被掐了一下只是抬眼看了眼也没反抗,这些亲昵的小动作他是格外喜欢。

“你说你天天这么可爱,还跟大学生一样被我学生调戏就脸红。你老公吃醋了。”

许博远闻言抬起头看着他带着笑意的眸子,瞅了四周没人就凑上去亲了口。

“办公室恋情,叶老师不觉得好玩吗?”

“怎么学坏了这人,好吧我先回家了,等会你下课忙完就早点回来吧。”临走俯身亲了下人,看着瞬间变得红扑扑的脸蛋心情很好的出门了。

“嗯,注意安全。”

捂了捂有些发烫的脸,看了时间快到收拾了东西去教室准备上课。


我心情有点复杂,虽然我常听传闻,说叶老师和许老师是一对,但是都没证据,今天本来是我要去送作业过去的,门口开了小缝正准备推门就看见许老师亲了一下叶老师。他们俩还说回家什么的..都住在一起了?!!!不过不管我的事,看见叶老师出来我就躲起来了,有点做贼心虚的感觉。


课上到一半,叶老师突然推门进来了,手伸进许老师的外套里摸了半天,许老师红着脸推了叶老师一把,我们班女生都沸腾了。“干什么啊,我上课呢!”摸出一串钥匙看着许老师。“我忘带了。”走之前还无意地捏了把他腰,“我先回去了,记得回来吃饭。”


好吧,我们班彻底沸腾了,有女生问他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然后许老师干脆关了门,给我们讲故事。


叶修和许博远都是师范学校的学生,不过一个是二年级一个是新生罢了,许博远刚进学校的时候就听说过叶修的名字,据说这个叶修学长是学校的名誉招牌,被派出去参加各种比赛总是第一名,但他本人却不乖,每天晚上翻墙跑出去网吧玩游戏,被逮了一次没被处分是因为他刚好出去参加省里的文学比赛。

许博远和叶修相识是非常恶俗的,许博远迟到翻墙走捷径刚赶上叶修要出来,跳下来的时候正好砸到他身上,没有出现嘴唇相对心跳成鼓的事发生,只是叶修留意了这个脸红红的小学弟,以后两个人总会遇到,久而久之也就熟悉了,后来自然经过了一番痛苦挣扎两个人在一起了。不必再提。


我叫莫凡。

我是个脑洞少年,因为我总是沉默寡言,所以脑补的事向来很多,这节数学课变成了自习,很多人好奇,许老师只好说了他和叶老师的事,还要求我们保密。知道许老师和叶老师在一起非常不容易,至于他们幸不幸福,许老师说着过往事情的时候,嘴角挂着浅浅淡淡的微笑,我想就是证明了。



评论(8)
热度(116)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