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从此以后我对象变成了换装美少女。

这事我看完也炸了.然后给自己糖吃。

都别气别气。


最近关于官方出蓝河周边的事在论坛,微博闹得沸沸扬扬。

身为主角的人,蓝河表示自己很无奈。

“蓝河大大,看起来你被骂的挺惨啊...。”叶修随手扒拉着微博下面的评论,一眼看去基本上都是觉得蓝河不配的。


不过也有不少替蓝河说话的姑娘们,让修心里好受了不少,他本来不想看自己对象被骂的跟孙子一样,蓝河只是请了假就拉着他回家了,回家也没有上网,有时候拿着小号去jjc耍几把,过着偷闲的生活。

“那有什么办法,我也不爽.....我还想要黄少的周边呢!!!!!!官方没出我怎么买!!!!!难道要我把自己买回家吗????想想就别扭好吗。”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上回自己给他调的一个打地鼠,这人躺在沙发上玩的心不在焉。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被说成那样他也不会想得开。

心思太细腻也是不好的。叶修想着自己心疼了。

翻了半天,觉得忒没意思拿了把凳子坐在他旁边看着蓝河玩了好久突然伸手扯了扯他衣服。

“干嘛?” 
“小蓝…我想到了一个主意。” 
“什么主意?不会又是…那些乱七八糟的吧…。”蓝河回想起了当初他被叶修拉到竞技场pk,怎么输的,晚上上//床就用什么姿势,那段日子苦不堪言,他深深觉得那时候的叶修被上了发条一样。 
不过也不怪叶修,那是他们出柜的被家里人承认的欣喜,挨了那么多的罪终于被爹妈承认的时候人不免精神上很亢奋,蓝河也私心的纵容他,以至于那几天白日宣////淫],夜夜笙歌。 
叶修看着蓝河一脸戒备的样子仿佛看到了白绒绒的炸毛兔子。 
“好主意好主意,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确实,过了几天之后网上没有人在骂蓝河了,蓝雨也出面调解,职业选手看着自己公会的人被粉丝骂成那样,也护着蓝河。 


然后网上又因为周边的事情炸了。

 
“刚刚被抢拍一空的荣耀周边已经陆续发到了幸运拍下他的人手里,而没有抢到的,遭受了严重的炫耀攻击。” 

叶修再次看到火起来的他对象,心情没有那个时候淡定,这个衣服架子用处很多,比如那些姑娘把他对象弄的帅的没边,然后亲热的搂着衣服拍照。


没错,叶修不爽了。

蓝河本人收到了官方送来的第一份,看了一眼就把它丢一边了。

叶修拆开了看见笑的温暖的脸庞心里一暖,又想到自己对象被那么多人所觊觎脸又拉下来了。

点开淘宝滑动鼠标轻点了几下,不到五分钟叶修心满意足的关了电脑,等着蓝河下班回家。


休假期也是有时限的,休息五天已经是蓝溪阁看在发生了那么恶劣的人身攻击给蓝河的特殊待遇了。

不出意外的上班的时候受到了一群人的严重关照,私聊框狂闪个不停,随手打开一个看到的那些尖锐的字眼,只好无奈的跟旁边人要了个小号,把自己的蓝桥春雪退了出去。


“我可以访问一下你吗?只需要占用你几分钟的时间。”

“嗯,可以的。”

“这次你是唯一一个不是职业选手的人,却出了周边,网上那些话你都有看到吧?”

“看了一些。”

“你的反应是什么呢?有些语言也是太过激了。”

蓝河嘴角带着一丝笑打下了回答:“其实啊,我没太在意骂我的那些话,反倒是我看了很多妹子们对我的维护。很感谢他们,我也看到了有些妹子把我打扮的很帅,你们喜欢我,我也是喜欢你们的。不过我也劝告那些人一句,你的措辞你的态度如果在三次元,可能会被打。”

“我以为你是那种拽的不行有背景的人呢,没想到原本这么好的人被传成个不自量力的人。”

“不不不,我普通的很,其实这次我也生气。我可是黄少的大忠丝,买了我自己的也没法用啊!多耻啊。”

“噗嗤。好吧,这次采访结束了,我可以交差了。你真的是他们说的,特别好特别温柔特别棒的蓝团长。”

“........”


蓝河觉得叶修有点不对劲,他总是背着自己忙活半天,出来看自己的眼神也奇怪了不少。

“叶修你干嘛了?”吃完饭蓝河拦下准备去书房的人。

“没事啊,我去玩荣耀。你快把报告做完准备睡觉吧,这几天你累了。”

叶修如果不说这句话蓝河还没什么太大的疑心,听完之后直接推开门,看见了一地的衣服。

哦我们来数一数。

西装。

蓝溪阁对内福利外套。

国家队队服。[叶修的]

女仆装。

JK装。

校服。

白衬衣。

一条围裙。

一个有蕾丝的,内衣。



“叶修你大爷的!!!!!!!!!!!!!!!!!!!!”于是叶修花了好多钱买回来的衣服被锁紧了衣柜里。


有一张图被放到了网上,蓝河一身黑色西装,嘴角挂着笑,眸子里闪烁一丝羞赧,伸出的手掌修长,指尖下压做出一个邀请的动作,一群妹子们看了热血沸腾,忍不住想要扑上去被他抱在怀里。

“我要爱上蓝团长了!!!!!”

“妈呀,这谁?我亲爱的蓝团长可爱到飞起——”

“我要炸了我要炸了!!!!!!老公爱我!!!!!!!!”


叶修v:

“荣耀和你为我生命之不能舍弃。”@ 蓝桥春雪

叶修也是西装革履,牵起那个人的手,指尖的温暖舍不得放开,在人耳边低语时被抓拍到的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幸福温馨,被人记录下来,变成了一张小小的相片保存了下来。


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他们耳语的时候谈论的话题也都是少儿不宜的。

“我这次替叶秋出席这个仪式,你回家就穿第三套衣服行不行?”

“滚蛋!上次都锁起来了你怎么扒出来的???”

“我可是个有钱人。”叶修一本正经的看着蓝河说。

“所以呢?”

“我又在网上买了几件。”

“........”



故事的最后,是叶修回家后被蓝河踹了一脚,而他顺势抓住了那人的胳膊把蓝河也带倒在了床上。


以下省略各种和谐的画面。





悄悄说一句,叶修其实想的是。

那么多姑娘只能用一个衣服架子来意淫,他可是能够实际操作直接上手的人啊.

呵呵,你们羡慕去吧。



叶神你也太小心眼了。吃醋就直说行吗。

评论(5)
热度(131)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