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喻黄】好久不见[两则小番外]



【叶蓝·番外一】

“呼——一切太平了。”

“是啊,终于,没事了。”许博远站在叶修家里大大的落地窗往下俯视,这个城市正在慢慢恢复生命。

“我们多幸运。”叶修从后面揽着他的腰,庆幸着。


【喻黄·番外二】

“少天我做了一个梦,你要听吗?”

“听听听!队长什么梦啊?”

“我梦见你死了。”

“噗。”这儿可坐着队的其他人呢。

黄少天站起来把喻文州手边的训练表卷成卷一人敲了一下。

“听着队长说!不要笑!还有…队长我怎么就死了!怎么可能啊!说说什么梦?”

喻文州点点头,慢慢的回忆。

“我梦见你是军人我是医生,可是我没能力保护你,你感染病毒死了,我也死了,是少天把我接走的。”

“好…狗血啊。”不知谁说的一句。

“不过那只是梦而已嘛!再说了,如果真的是那个样子,我死了绝对不会愿意让你也死的,你玩好好的活着,没有我也一样。”

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拉着他的手亲了一下。

“我知道。我们现在很幸福的。”

“咳咳…来来来前排兜售墨镜瓜子饮料了啊!”

“队长,副队,你们能不能不要秀恩爱啊!”

“就是!单身汪不开心了!”

“就秀!来来来跟我打一把让我再虐虐你!谁先来!”

“队长救命啊!”

喻文州笑着不插手,现在不是训练时间,任他们胡闹会也好。

少天,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黄少天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回头冲他笑了一下,脸蛋红红的。

我也喜欢你。

“噗嗤。”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用口型夸张的说出了这五个字。


岁月静好,我们还都相爱着。


评论
热度(7)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