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暖系列.十九[星星]

*这个系列都快到二十了,身为一个从来坚持不下来任何东西的人…。

*能喜欢叶修,喜欢许博远,爱上全职真是太好了。


他们最后还是没有在一起。


叶修离开第十区的时候给一个人发去了消息,只有两个人知道的消息。


“跟我在一起吗?”

“你在耍我吗?大神。”

“没有。”

可是你要走了。

到最后也没有回答。

叶修成为第十区第一个升上神之领域的账号,又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我想跟你在一起,可我们离得太远了。

蓝河在蓝团长求带的刷屏中跟一队人下副本去了。大家都知道蓝河现在不去PVP只专心PVE,所以有一群人想要跟蓝河下副本,人好又技术好,从来没有不耐烦他们这些比较小白的人,公会里很多姑娘也喜欢跟蓝河一起去,甚至有人告过白。

“蓝团长,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没有啊,怎么了?”

“跟我在一起呗?”


这句话像是咒语一般,那个人走之前也这样说过,自己好像没有回答吧。

蓝河突然没有动作,也没有传来声音,女孩子焦急的声音传来说着自己只是开玩笑的。

“对不起。”

“不用不用,对不起啊我开玩笑的!”

那个人…是不是也是开玩笑的?

一路打完副本把掉落材料给了队长,蓝河就退出了队伍。

给女孩子解释了一下自己刚刚没有生气只是去倒水了而已。

“呼——”深呼吸闻到的是饭的味道,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抬眼看表已经到中午饭点了,他是蓝雨公会的从业人员正式员工,可以在食堂吃饭,买了一份面,吸溜着一根面条,长长的一根舍不得咬断却总要吃完。

吃饱以后蓝河觉得自己这种做法特幼稚。嘿,傻子。


天黑的时候他出去散步了。

“叶修去散步了?”

“嗯。”

“月亮是从西边升出来了?”

“随他吧。”

月亮依旧是从东边升起,缺了一大半弯刀似的,叶修看到了在月亮的旁边有一颗小星星,虽然在闪耀,但它永远都会陪在月亮旁边,从月缺到月圆。

“叶秋,你可是荣耀之神。”

这好像是蓝河给他发的最后一句话。


我那么那么的喜欢你。

接下来的回答,应该是我也是吧。

叶修被惊醒了,梦中的人面无表情的推开他,然后越来越远。

而蓝河在G市出了一场不大不小的事,叫来警察他就离开了。

小偷在车上被抓到恼羞成怒对女人大打出手想要逃跑,女人的老公招呼着围观者去追,蓝河也去了。

厮打在一起的时候小偷的刀在他胳膊上划了一道口子,血珠越来越大,等他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包扎好,那对夫妇陪着他在医院长廊坐着,这不是电视剧医院永远不会有空闲的床位。

“你没事吧?等会我们要去警察局做笔录。”

“不好意思…我晕血。等会一起去是吧?”

见男人点点头,掏出手机给梁易春请了假,说明情况又让他放心等会就回家休息。

做完笔录从警察局出来已经凌晨一点了,空旷的马路上偶尔跑过几辆车,自虐式的去按在伤口上往下压。刺痛感传遍全身,马上松开手揉了揉。

你看,我们离得这么远,思念,疼痛都传达不到。

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来传出去好远,回荡在街道。

“你接电话啊我告诉你是我给你打电话咯你快点接电话我是黄少天你知不知道…”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接起,我真喜欢黄少,蓝河看着陌生号码这么想到。

“喂?”

“你去警察局干嘛?”

“叶…叶秋?”

“你去警察局了,为什么?还受伤了?”叶修的语气第一次不是那么懒洋洋的。

“有个小偷,我帮忙然后受伤了包扎完就去做笔录了。”

那边是长长的沉默和那个人清晰地呼吸声。

好近,我离这个人这么近又那么远。

“叶秋…”

“我叫叶修,真名。”

“叶修,你说完那句话我好开心,可是你太远了,我够不到你,我没办法让你回头看看我。”

叶修没有说话,借来的手机被扔在桌子,那头是蓝河一直以来压迫着的心情,思念,自卑,憧憬,爱恋。

第一次抛开所有,矫情的坐在马路牙子上跟那边的荣耀之神打电话。

“叶修,你等我。”

“好。”


跑回家在路上用手机上网买了一张去H市的飞机票,到H市已经是晚上了,给之前的电话号打电话,魏琛接起来被告知是找叶修的很是惊讶,看叶修的表情也没去问。

“我去接你。”

“怎么了怎么了?”陈果过来问。

“他去接人了,不知道是谁,老板娘这个号你认识吗?”

“不认识啊…大概是他朋友吧?会不会是他遇到的有潜力的新人?!”兴欣目前还是很需要人的。


蓝河手臂上还缠着沙带,叶修伸手去碰,蓝河疼的一缩却没躲。

“你傻?没本事就别去逞能。”

“那个人太过分了,我才帮忙的,谁知道他拿刀。”

“吃啥?哥请客。”

最后叶修带着蓝河去了大排档,正值刚刚开始夜生活时间,许多年轻人坐在小凳子上啤酒烧烤,香味环绕。

叶修不能喝酒,蓝河受伤也不能喝酒,两个人买了几碟小菜,烧串。

吃的很是开心。

叶修说着来自荣耀选手圈的圈内八卦,在得知蓝河的手机铃声是黄少天版的后很大方的给了一个称赞。

“佩服佩服,黄少天那么烦人。”

“滚滚滚!那是我偶像不许你说!”

蓝河跟叶修分享了很多大公会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表示自己心累遭到叶修强烈邀请。

“来吧来吧,兴欣福利特别好,包吃包住有兴欣战队队长带你抢野图绝对都是咱的!”

噗嗤。

蓝河笑着看他。

这个人特别容易亲近,但你永远也摸不透他。

唉…你还是太远了。

叶修伸手呼噜一下蓝河的脑袋,让他赶紧吃。

发丝很软,触感很好,刚刚好像被吓到了,眼睛瞪得圆圆的,跟受惊小兔子一样,一样可爱。


吃完饭两个人在街上慢慢走着,无话可说。

“我给自己一个约定,这次来想要证实一下。”蓝河走在叶修前面一点,开口。

“什么?”

“证实一下,是不是那么喜欢你。”

“结果呢?”

“你还是离我太远了。”

“小蓝,你听我说…”

“但是,我会追上你,和你并肩。”

转过身背着光,青年的脸庞被晕出来一圈黄色的暖光,笑得眉眼弯弯,嘴角勾起的弧度带着一丝得意。

“想吓我啊?”

“不不不,你可是大神。”

“呵呵,就知道你会喜欢我。”

“为什么?”

“因为我是荣耀之神,我帅啊!”

“……滚滚滚!要脸吗。”


“叶修,我叫许博远,未来的日子请多指教。”

“我叫叶修,是你对象,来兴欣当队长夫人多好,来不来?”

“………”


叶修抬头看着已经有点半圆的月亮旁边闪耀的星星,似乎又亮了些,一点一点闪烁着光,虽羸弱却始终不会熄灭。


评论
热度(22)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