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苦。

*就是个段子而已。
*叶蓝就是要温馨平淡的生活才暖。

 

 

 

自从君莫笑每天上线网游里晃荡各大公会的会长都集中了注意力看系统公告生怕看到君莫笑的名字挂在上面。

然后君莫笑正带着兴欣的人悠闲的下着副本,打通之后人都散了.君莫笑跑到安全区歇着了。

天气燥热不停说话的叶修嗓子已经有些发干咳了起来,桌子上放着前几天许博远给他买的药。全是小白片还有一瓶口服液,叶修曾经认真的想过是不是平时欺负的太多了他对象故意报复自己的,后来看着许博远认真去学着做饭的时候觉得自己想多了。

都是一家人,想什么呢。

药无疑是苦的不行叶修吃完没来得及找水喝。

“许博远我要苦死了你快来啊!”

“.......”没人理。

“许博远你干啥呢,叶修大大要苦死了啊”

“.......”还是没人理。

只好自己起身去了厨房,那人正小心的端着一个碗。里面是煮好了的绿豆粥撒上一些糖冒着热气看起来软糯美味。


“苦..”


许博远把汤递给叶修从兜里摸出了一颗糖剥开塞他嘴里拍拍叶修的肩就出去开了另一台电脑。


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坐在电脑前正在交代事情的人心下一动,叶修走过去含着糖跟人交换了一个甜软的吻。

 

评论
热度(23)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