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喻黄】好久不见[二]

*医师喻文州x军人黄少天

*五章更完.大概是BE.不喜点×就好。

*ooc.ooc.ooc.

*恶俗剧情。



到处都是蠕动的水蛭,它们在没有生命体的地面上聚集,有些已经胀大的躯体也许已经吸食了无数人的鲜活血液。

“我去…好恶心,这些东西怎么出来的,喻医生你们之前没有发现什么吗?这些东西是怎么出来的?难道是上天给人类的报应?就跟电影里的一样。受不了受不了。”

带队队长和带队医生坐在同一个车里,黄少天和喻文州对立而坐,看完那些东西令人作呕,简直不想再吃饭。

“有,不过没有太多的发现。我出来之前去过实验室,他们还在找原因,大概结果出来以后就会传过来吧。”

两个人之后也没有再讨论这些话,只是黄少天再讲有趣的事,喻文州再听。

“我们发现了几个人,但不确定他们有没有被感染。”

喻文州听过想要下车,黄少天看了一眼车窗外的那几个人,示意人打开车门。

“你跟我一起?”

“嗯,不确定他们有没有攻击能力,我跟你一起要安全些。”

“好吧…”

萧瑟的街道上突然出现了几个正常人,除了衣服有些破其他的看起来都很正常,研究结果还没出来,他们不确定这些人是不是像电影里的丧尸一样会主动攻击人。

“嘿!你们能听懂我说什么吗?听懂的话就挥挥手,我才能去救你们。”

这不是无情,如果因为这几个人导致搜查一队全部感染死亡就得不偿失了。


实验办公室。

“你是文州派来的小助手?”叶修看着小心翼翼拎着包进入办公室的人,这人年纪不是很大,明显还青涩稚嫩的脸庞。

“是…不过我可以帮你们。”这个屋子里的人都是最顶尖的医师。

“把东西放在外面的柜子里,钥匙在桌子上,弄完消毒准备跟我们一起进实验室吧。”肖时钦说。

“嗯,好。”

“名字。”张新杰问。

“我叫许博远。是以前喻医师的助手。”

“好,来吧。”

他们显然很信任喻文州,而喻文州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毕竟多一个能帮忙的人也是好的。

叶修曾经问喻文州为什么要跟着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留给他的是一张纸条。

“因为我不想那个人受伤,总觉得他受伤我会心疼。另外,我派去了一个人,他也很棒,你们可以让他当助手来帮你们。”

叶修看出了点什么也没说透,只是打了那个电话让小助手过来。


   那几个人冲黄少天挥挥手,脚步前移,显然他们是被吓到了,看到救援的人急切的想要寻求帮助。

看到他们的动作也没人顾忌了。一车的人跑过去把那几个人扶过来,上了车喻文州给人检查了一下,除了受了些惊吓,身上没有其他伤口。看他们情绪已经有些稳定了,黄少天才来询问。留下了一个男生一个女生。

“不知道…很可怕…虫子,它们会吸血…”女孩子断断续续的说着,黄少天拍了拍她的肩让护士带去第十一辆车休息。

“好吧,那个男生,你来说,不要怕我们现在都在你们已经安全了,任何能伤害到你们的东西都不会再过来了。”

少年听到这些话,心里放心不少,开始说出他们的经历。

“本来在吃饭,我们几个是同学,刚考完试,想要吃好吃的就约着出来了,刚刚那个女孩是我朋友的女朋友,点好菜我朋友说要去买水,她跟着一起去了,饭店里突然就有一个人开始大喊,跪下去说疼,他胳膊被抽干了血一样,然后就全身抽搐变成干尸一样的骨头架子了,就跟…就跟电影里一样。”

“你们几个没有看最近的新闻吗?最近都在播放的。”

“没有…我们不看新闻…。”少年摇了摇头。

“算了,接着说吧。”

“我们当时害怕了,想跑出去就看见那个女孩跑进来了,哭着把我们几个拉出去,当时我朋友已经倒在地上了,在抽搐,就跟那个人一样,变的干巴巴了。饭店里很乱都在乱跑,我们几个实在没办法就把他扔在马路边了,出来以后外面也变的特别乱,本来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但是当时超市人很多都在哄抢东西,我们就拿了好多东西躲在三楼不敢下去了。出来之后这里就变成这样了,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啊!你告诉我啊!”少年的情绪终于濒临崩溃,扯着黄少天的衣服哭着说。

喻文州安抚了一下,给他打了镇定剂,就让人把他到同伴那里去休息了。

“太吓人了。”

“是啊…太吓人了。”两个人无话苦笑,对视一眼,黄少天扭身拿出笔记本开始编辑得到的消息。


评论
热度(8)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