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暖.系列二十一.[郑轩生日快乐]

*实在不想承认,其实今天不是许博远生日。

*没有个准确日子好尴尬。

*正好是压力山大的生日我就发了吧。

*顺带着叶修生贺。




今天是六月一日,五月29日是叶修生日,但是叶秋跑来把叶修带回去了,所以凑了今天跑来蓝雨,而今天正好是郑轩的生日。


叶修来了,许博远作为家属也应邀前来。


而现在他处在一个挺尴尬的位置。


圈里大神都来了,一个个的逮着叶修敬酒,许博远只好坐在莫凡旁边,莫凡看了他一眼冲人点点头没说话,又自顾自的吃饭。


还没人知道叶修酒量不好,一个劲的灌他喝。


就连韩文清也跟张新杰一起来闹他。


“喝吧。”韩文清和张新杰分别放下一杯酒,找地方落座了。


“喂喂不厚道啊你们。”叶修面前摆着几杯酒。


“哪儿不厚道了,赶紧喝!你今天寿星的啊!”有人起哄,是坐在孙哲平旁边被拉着才没冲过来的张佳乐。


“叶修前辈今天高兴,你也别驳了大家的面子啊!”喻文州又摆上一杯酒,对着朝自己竖大拇哥的黄少天点头坐在他旁边笑着听他说话。


“老叶你看林敬言大大这么大老远跑来给你过生日,怎么着都得喝一杯吧!”方锐也放下一杯酒,林敬言推了推眼睛笑着没否认。


“就是,你不喝可不行。来吧。”王杰希带着高英杰来了放下一杯酒坐在一边任高英杰跑去找乔一帆,周身环绕着父爱如山的光芒(…)


“生日快乐。”周泽楷抿了抿唇放下了一杯酒跟着江波涛坐在一边了。


许博远看着陈果,陈果看着叶修,叶修低头看着酒。


“陈姐你不是说…他酒量不好吗?”


“你不知道?”


“我们俩没喝过酒…。”虽然他们俩处对象的事兴欣的人知道,但其他战队的人可是不知道的。


“小许你偶像在这儿呢。”


“靠!”许博远开始装蘑菇。


“黄少天我跟你说,那个做莫凡旁边的人,就是那个捂着脸的,他是你们蓝溪阁的蓝桥春雪知道吗?他崇拜你崇拜的我们家都是你的周边手办。你去签个名吧。”叶修转移众人的注意力,慢慢把酒都挪开。


“叶修前辈你说你们家?”喻文州不亏是可以在一大堆话中找重点的男人,拜他家副队所赐。


“我们住一起了啊!”


“what?!!!!!”


吓得英语都出来了。


而包房的门被推开,蓝雨的几个人簇拥着郑轩进来了。


“今天也是郑轩的生日!来来来!我们给你庆祝!”叶修热情的拍着郑轩的肩膀,被拍的人无语凝噎,在心中说压力山大啊!


郑轩变成了焦点,人也没逃得过被灌酒的遭遇。


“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围着祝福,如果你们把手里的酒杯放下就更好了,郑轩泪流满面。


许博远庆幸自己被忽略了。


“你跟叶修在一起了?”喻文州坐在了他身边。


“嗯。有半年了,你们从国外回来之后…的事。”


“好吧,祝你幸福了!”拍了拍他的肩看到叶修过来喻文州一副我懂得的样子笑了一下就坐到黄少天旁边了,时不时点头听着他的话,说完也拉着黄少天加入了郑轩那边的围堵帮他解围。


到了晚上回宿舍的时候,郑轩悲喜交加。他很开心自己的生日第一次过的这么愉快,但是喻文州现在搂着黄少天两个人睡在自己的床上,那我去哪儿睡啊!!!郑轩今天也是压力山大的一天呢。


而这边,叶修拉着许博远跑出来了。


“等明天给你要个签名,黄少天的。”


“嗯…”许博远闷闷的点了点头。


“怎么了?”


“你…你记得…今天还是一个人的生日吗?”许博远不是小气的人,但自己对象都没记得自己的生日有点不开心。


“傻不傻啊,今天6.1你生日,忘了?”


叶修从兜里摸出来一个皱巴巴的袋子,袋子里面放了一个小盒儿。


“生日快乐啊,许博远。”


世界冠军的戒指安静的躺在绒盒里。


在家里也就没什么形象了,扑过去抱着叶修搂着他脖子凑上去在唇角轻点一下。


这辈子,遇到你,真好。


当然在第二天许博远看到叶修抢蓝溪阁BOSS的时候就不这么想了。


“滚滚滚!叶修你要不要脸!”


今天的叶修也是这么爱许博远呢。


评论(3)
热度(22)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