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叶蓝】暖.系列二十[许博远生日快乐]

*你是我初心不变的爱。

*你是天空微弱却不灭的星。


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叶修和许博远才相信这三个孩子是账号卡。

17岁的蓝桥。

15岁的蓝河。

10岁的绝色。

小小的孩子穿着游戏里的衣服,三张有些相似却不一样的脸庞。

“爸爸!”见到许博远的时候三个小孩儿扑过来围了个严实,叶修被堵在门口看着这一幕也有点无语。

“啥情况?”

“我哪儿知道!”

叶修只好清了清嗓子做自我介绍。

“我叫叶修,荣耀之神,知道我吧?我是你爸的男朋友。…这话怎么这么别扭呢。”

蓝桥和蓝河两个人敌视的看着叶修蓝河扯着许博远的衣角。

蓝桥挡在许博远的面前,少年还没有发育完全个子不高,却坚定的站在他要保护的人面前。

“我知道你!你总是让君莫笑欺负我们!”

“冤枉啊,什么时候的事?你们问许博远。”

10岁的绝色却意外的跟叶修很亲,拉着叶修的手亲昵的晃了晃。

“额…大概我对他挺好的。”叶修说。

“………。”许博远挺无语。

家里有空调两个人赶紧扯着仨孩子回屋了。

当空调的冷气吹在身上的时候叶修躺在布艺沙发上如同重生。

说起来选沙发的时候俩人的意见不统一,叶修觉得皮的躺上去就凉快,许博远觉得布的舒服。

后来许博远站在卖沙发的店里跟叶修说了半个小时的关于皮质沙发对人体的危害和家庭居住环境的总搭配在叶修一脸佩服的神情下买下了布艺沙发。

说回孩子,这三个小孩除了绝色靠着叶修其他两个都是跟刚刚一样戒备着叶修,后来还是许博远看不下去了,跟蓝桥蓝河说了其实叶修是个很好的人从来没欺负过他,虽然许博远说着自己也心虚了。

“算了,吃饭吧吃饭吧。”

第一次这个屋里这么多人,仨小孩

也不说话,屋里只有碗和筷子碰的叮当声。

吃完饭,许博远去刷碗叶修收拾桌子,他们仨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叶修收拾完做右边的小沙发上看着这三个小孩儿。

“我问你们啊,你们怎么来的?”

“………”

邻近月末,需要整理公会仓库统计,许博远也没管外面的几个人,刷完碗就回屋了,留叶修跟三个小孩玩。

夏天的正午过后二个小时之内都是困意席卷而来的时间。

坐在电脑前挣扎了会,开始慢慢垂下脑袋,当叶修打开门看见的就是半眯着眼睛柔软的发丝也软趴趴的贴在白皙的脖颈上。

“去床上睡会吧。”叶修揉了揉他的发顶。

许博远应了一声扭头栽在叶修肚子上睡着了,叶修失笑把人拉到床上盖了条夏凉被,在人额头上印上一吻,这才出去。

转身看到仨小孩儿满脸通红,蓝河指着叶修说:“变…变态!你偷亲我爸!”

红扑扑的脸蛋挺可爱的,打量了一番叶修把门关上,让屋里的人不被打扰。

“我说了吧,那是我对象,亲他怎么了,而且小孩子家家的偷看大人可不好啊。”

小白兔还是斗不过狡猾的狐狸。

“笔记本在这儿,电视在那儿,冰箱里有你爹买的西瓜,空调温度别动,沙发上有小毯子,你们困了可以睡。”说完叶修转身也回屋了。

“哥怎么办。”绝色拉着蓝桥的衣角。

“先呆着吧…”

叶修回房把人捞怀里,许博远迷迷糊糊的问了句他们仨呢,叶修说你儿子在玩呢。这才晃了晃脑袋接着睡了。

六月一日。

许博远的生日,他孩子也想要过儿童节。

蓝桥说我不是小孩儿了。

蓝河说爹你带我们去玩好不好。

绝色在叶修怀里说方向游乐场出发!

在这一天小孩子总会受到非常优越的待遇。

“还好吧?”许博远拍着叶修的背,虽然关心着,但还是笑了出来。刚刚叶修被拉着做过山车了。

“我没欺负过他们吧?”叶修无奈。

“你觉得呢?”许博远反问。

“……”

“我们再去玩一个!”

“救我…”叶修泪流满面。

许博远笑着对他们挥挥手。


“今天很充实。”

“相当充实……”叶修不想回想。


睡吧,晚安。

第二天三张账号卡在桌子上放着,旁边有三张小纸条。

“爸爸你别在被他欺负了。”

“爹…叶神有时候也挺好的。”

“我最喜欢爸爸最喜欢叶修爹了!”

再见。


[蓝桥春雪已上线]

[蓝河已上线]

[绝色已上线]


遇到你,真好。


许博远6月1日,生日快乐。


你是璀璨但不闪亮的星,微弱的光却不会熄灭。


评论(4)
热度(34)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