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博遠||藍橋春雪||藍河||絕色]

想到哪儿写哪儿的乱七八糟日常。

[魔性向]荣耀村奇谈。(又名:黄少天的奇幻历险。)[上]

*这就是个魔性的产物。

*脑洞来源于下面这群脑洞飞于天际的人。团结就是力量一点也没错.[...]

 @顾与  @灭绝星辰jessica_闻祁  @脑洞无穷_作死狂魔_画风魔性___小柳  @我花開後百花殺。 

*我很正常,我没病。

*这种东西谁知道还有没有下一章[.

————————————正文——————————————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荣耀村。

村长叶修特帅,家里有十亩秋葵田。

村户喻文州家的黄少天十分讨厌这片秋葵田,试图劝村长改种其他蔬菜。

可是村长不但不同意还常常免费送秋葵给喻文州,每次黄少天看见村长送家来的秋葵脸都绿了。

他二话不说直接拿起冰雨提着几桶芥末去和村长拼命了。

然而他等到了村长家时,村长离家出走了。

村长原来是每天每夜被创世神托梦相亲,受不了,只好离家出走去找媳妇了。

叶修走啊走 看到了一个大胸御姐,御姐送给叶修一颗小树苗 说将来会有大用。

等叶修走远之后,大胸御姐身后出现了一个人。

“我已经把树苗给他了,只要等会他给黄少天就好了。”

那人点点头。

叶修并没有在意女人的话,继续这他的旅途,他走了还没几步,突然笑了,只见远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人。

他见到黄少天拿着吸血光剑冲了上来,大喊:“叶修,pkpkpkpk!!”

叶修一甩七彩秀发.淡淡地开口道:“呵呵.论美貌你是赢不过哥的。”

黄少天哭唧唧 跪下来夸叶修帅。

叶修听着十分高兴,于是从怀里把田契和刚刚收到的小树苗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一脸呆滞的看着叶修,半天也没反应过来,回神时才发现,那家伙早就不见了。

黄少天拿着东西回家去了.途经一条大河。然而黄少天不小心把裤腰带掉到河里去了.他就在河边找啊找。

这时河中央出现一个温和的黑发男子.他微笑地开口道:“你好我是河神喻文州.你掉的是这条金腰带还是银腰带?”

这个时候黄少天的内心是震惊的,那个人是喻文州而喻文州居然是个河神!

黄少天愣了楞说:“我掉的是一个普通腰带……。”

河神喻文州笑着说:“为了惩罚你随地乱扔垃圾,回去好好种这个树吧,否则可是会受到惩罚的。”

黄少天感到很奇怪,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裤腰带是不会自己莫名其妙的掉进河里,这其中必定有蹊跷。

河神喻文州进入了自己的水域之后看着岸边的黄少天已经跑开了,幽幽叹了口气。

他本来是一个上古神祗,因为来到了荣耀村发觉这里灵气甚是好,就在这条湖里修养,而他有一天化身为人的时候偶然救了一个小男孩,这个人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气息,河神喻文州闭上眼睛把手放在黄少天的头顶,不时猛然睁开了眼睛。

他不敢相信这个少年居然是蓝雨国失散多年的王子。他与蓝雨国取得联系,蓝雨国希望他能够保护黄少天到长大,而他刚巧知道黄少天命中必有波折,所以化身成为村民来暗中保护黄少天。

黄少天环顾四周,发现草丛中有一大一小两只眼睛。

"要死!"黄少天咬牙道:"有两个人?"

黄少天继续观察,可草丛中的人确并没有给他观察的机会,一团黑影嗖的一下从草丛中窜了出来,他挥着一把扫帚向黄少天冲了过来。

“这…这竟然只有一个人!”

就在这时黄少天手上的小树苗突然长大了,树上掉下了一个莫凡,他用忍刀挡住了扫把。

然而黄少天又被忽然长大的树糊了一脸.他晕倒在路边。醒来后他发现他身上只剩下了一条裤衩。

黄少天感觉这一天奇妙极了,但是他现在身上只剩下一条裤衩了,所以他只能回家了,可他发现自己的冰雨不见了,他怀疑是魔仙女王王杰希带走做实验了。

黄少天此时还不知道魔仙少女王杰希的真实身份。

其实魔仙少女王杰希一直一来都在寻找蓝雨国王子黄少天。

微草和蓝雨两国是多年的敌国,得知黄少天失踪之后王杰希就开始了寻找之路,但河神喻文州化身成村民之后一直在保护着黄少天。王杰希一直没有找到机会。

而河神喻文州给黄少天的那个小树苗就是保护着黄少天的道具,那棵树上有一灵者,名叫莫凡,莫凡可以击退魔仙少女王杰希,但是需要很大的力量。

所以这就是黄少天醒来之后发现他的东西都不见了的真相,召唤莫凡需要强大的魔力,虽然黄少天没有魔力,但是喻文州陪伴了他多年,身上有些被熏染了些仙气.莫凡为了击退王杰希把他的衣服换到了自己身上增强装备.还需要一个可以攻击的武器,所以黄少天被扒光只剩裤衩了。

当他醒来时,就跑去找王杰希要东西了,此时他还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

然而另一边,帅气的叶修找到了秋葵女神,她能是让叶修家的秋葵田有好收成。

女神说,想要实现愿望的话,你需要用三样东西来换。

1.魔仙女王的裙子。

2.一个神秘少年头上的一朵花。

3.你村户黄少天吃秋葵的照片。

为了使你尽快完成任务,我送你一把伞,它可以带你飞向你想去的地方。  

叶修想了想.觉得去取得一朵花应该更容易。于是他点了一根烟撑起伞晃晃悠悠晃晃悠悠朝远方飞了过去。

这时,他突然看到一个少年,他降了下来问他:“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个头上长草…不,长花的少年么?”

少年对他笑了笑,然后转了一个圈,突然他的头上噗叽长出了三朵小花,一朵粉色,一朵黄色,一朵红色。“小伙子,你找的人是我吗?”

叶修看着那3朵似魔似幻的花,心一横,眼一闭,说:……不,不是你,我要的是头上只有一朵花的少年。

叶修问那个少年你认识头上只有一朵花的人吗?

那个少年说:“我知道!他是张佳乐,就在前面。我带你去吧。”

叶修跟着那个少年去了,他看到了这样一幕。

张佳乐站在一片花海里脑袋上一朵花随着风摆动生出一副美好的如画一般的景色,叶修转头就发出疑问。

“就是他?”

“是的,我先下去了,你们聊吧。”

叶修走进了张佳乐,发现他是霸图谷的四大当家之一。

“你是叶修?!”张佳乐转过头惊讶道。

“你认识我?”

“当然,你是荣耀村的村长。你们村里是不是有个叫黄少天的?”

“你怎么认识?”叶修心里暗叫不好,黄少天是蓝雨国王子的事情没几个人知道。

“我是他发小,但是从他失踪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我前些日子打听到了。你带我去找他吧。”

“但是我要先找一个头上有朵花的人。”

“我就是,还有一个是大孙,不过他现在不在这儿了,在义斩。”

“那走吧,你跟我先去找女神,我再带你去找黄少天。”

就这样,张佳乐跟着叶修开始了寻找黄少天之路。

故事转回黄少天,他想找到拿走自己冰雨的魔仙女王,可是他并不知道魔仙女王住在哪里。

他突然想到了一个人,也许他可以帮助自己找魔仙女王的住处。他飞快的跑了起来。

黄少天又一次经过那条波浪宽的大河.这时候河神喻文州又从水中冒了出来.静静地看着他。

黄少天被他盯得一抖只好停下脚步.问他“你是不是想说啥你快说吧.我赶时间。”

河神喻文州叹了口气挥舞了一下手帐给黄少天弄了一套新衣服之后,缓缓的开口道:“你如果要去魔仙女王王杰希那里的话,就让我和你一起吧。”

—————TBC————

评论(4)
热度(33)

© ID486191168 | Powered by LOFTER